跳到主要內容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
衛保組
 
 
                                                                                                                                                                                                           
                                                                                                                                                                                   校首頁 I 學務處 I 回首頁 網站導覽

【疫情快訊】:聯大校園累積確診數 1741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17

0317疫情快訊

1. 3/17 新增確診人數:0

2. 新增確診案例中,以出現症狀自我警覺快篩及同住室友為主要原因。

為避免校園群聚感染,請配合以下事項:
     (1)若快篩陽性,建議持此快篩試劑、健保卡及250元,至大千醫院急診經醫事人員確認確診; 舍為學生密集的空間,學校隔離寢室量能有限,
         鼓勵「住宿生快篩陽性者」返家;返家交通工具可自行騎摩托車或步行、同住家人接回、防疫計程車。
         (逕行撥打苗栗縣政府防疫計程車專線0912-333-566安排防疫計程車,需自費)。

     (2)考量宿舍為群體生活,群聚感染風險相對較高,為確保住宿學生及工作人員之健康,篩檢陽性或確診者,請務必即時回報。
         除通報衛保組外,亦請同步通報宿舍輔導員,以利宿舍採取防疫作為並即時阻斷傳播鏈。
         本校建置有「聯大確診者回報」(https://forms.gle/unrLxmFghYDhvvWX7)。

     (3)3月6日起校園開放不用戴口罩,但搭公共運輸工具(如校車、接駁車)或在保健中心等特定場合「應全程戴口罩」;
        入校有症狀、年長或有免疫低下或人潮聚集處屬特殊情境則「建議戴口罩」

     (4)3月6日起如課程需要戴口罩,師生需取得共識:教育部說明考量學校教學需求,經與學校師生充分溝通並取得共識後,
         可於具特殊性場域或授課有相關需求時(特定場域:如實驗室、工作室或餐廚等,或部分課程:如餐飲實作課、生化實驗課等),學校得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  施。

     (5)請師生確實注意做好個人防疫,除遵守戴口罩、勤洗手落實生活防疫外。

     (6)身體若有任何不適症狀,請主動避免聚餐共食行為,以降低傳播風險。

提醒大家提高自我警覺、維持正常生活、減少壓力提升免疫力,自我健康監測、勤洗手、以降低確診人數作為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