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
衛保組
 
 
                                                                                                                                                                                                           
                                                                                                                                                                                   校首頁 I 學務處 I 回首頁 網站導覽

2015年聯大紅十字青年服務志工團隊榮獲「優良志工及全國紅十字會社團評鑑-績效卓著獎」

紅十字總會副會長陳豐義副會長頒贈國立聯合大學紅十字青年服務隊社團評鑑-績效卓著獎
紅十字總會副會長陳豐義副會長頒贈國立聯合大學紅十字青年服務隊社團評鑑-績效卓著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31
  紅十字會104年5月2日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右岸舉辦「世界紅十字日志工表揚暨水上安全宣導大會」,紀念國際紅十字運動創始人亨利‧杜南及5月8日「世界紅十字日」,聯合大學紅十字青年服務志工團隊指導老師涂麗月護理師帶領社長王振哲(電機系三丁)、副社長鄞夢柔(經管三乙)等18位同學到場接受「優良志工及全國紅十字會社團評鑑-績效卓著獎」表揚。
  聯大紅十字青年服務志工團隊指導老師涂麗月護理師表示,聯大紅十字青年服務志工平日無私奉獻、熱心公益,利用課餘時間及周末假期,至偏鄉國小辦理生命教育衛教宣導及協助苗栗縣紅十字之會到各社區宣導急救教育技能,加入聯大紅十字青年服務隊的每一位同學,都秉持紅十字的運動基本原則,熱心付出,不企求任何利益,彼此互助,為現代年輕學子的表率,志願服務的精神令人讚賞!
  今年紅十字會特別移師戶外,除表揚長期為人道奉獻的志工、企業及團體外,具有豐富急救經驗的志工也在現場進行CPR+AED教學及精彩的水上救生技能演練。今年共有1,044位志工及團體受表揚,累積總服務時數超過90萬小時。
瀏覽數: